我的最爱
分享
WhatsApp Share
WeChat Share
Line Share
Messenger Share
Skype Share
Mail Share
Copy Share
Loading...
免责声明

资历名册内载列的资历及进修计划资料,乃由有关的营办者、资历颁授者及评估机构提供。因此,相关的最新资料,宜直接向有关的营办者、资历颁授者及评估机构索取。

 

尽管政府及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(下简称「评审局」)致力确保本网站内的资料准确无误,但不能就资料的准确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及是否适合某一独特用途而作出任何(无论是明示或默示的)保证、申述及陈述。在任何情况下,资历名册内的任何资料(或部份资料),都不应视为专业意见(不论是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,及不论是一般性或特定的),或用以取代专业意见。

 

就本网站提供,或透过本网站提供的资料,或其使用或不能使用所引致,或与之相关的损失或损害(包括相应、间接、附带及专项的损失或损害),政府及评审局在任何情况下及在任何方式均无须对任何人士(包括任何个别人士、属於法团或并非法团的团体)承担责任。

 

因本网站载有由其他人士提供的网站连结,政府及评审局现明文述明,并没有批准或认可该等网站连结上提供的资料,对於该等资料,亦不承担任何责任或法律责任(不论该等责任是如何导致的)。

 

根据第592章《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条例》,评审局被指定为 「资历名册管理当局」,负责管理资历名册。评审局可删除或更改本网站的任何资料,或在网站内增加其他资料。政府及评审局亦可酌情在不作出任何解释或预先通知下,暂停或终止本网站。

 

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,及经本网站取得的资料。使用者亦宜核实本网站所载,及经本网站取得的资料(如参考原本发布版本),并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之前,徵询独立的专业意见(包括专业法律意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