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最愛
分享
WhatsApp Share
WeChat Share
Line Share
Messenger Share
Skype Share
Mail Share
Copy Share
Loading...
免責聲明

資歷名冊內載列的資歷及進修計劃資料,乃由有關的營辦者、資歷頒授者及評估機構提供。因此,相關的最新資料,宜直接向有關的營辦者、資歷頒授者及評估機構索取。

 

儘管政府及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(下簡稱「評審局」)致力確保本網站內的資料準確無誤,但不能就資料的準確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,及是否適合某一獨特用途而作出任何(無論是明示或默示的)保證、申述及陳述。在任何情況下,資歷名冊內的任何資料(或部份資料),都不應視為專業意見(不論是法律上或其他方面的,及不論是一般性或特定的),或用以取代專業意見。

 

就本網站提供,或透過本網站提供的資料,或其使用或不能使用所引致,或與之相關的損失或損害(包括相應、間接、附帶及專項的損失或損害),政府及評審局在任何情況下及在任何方式均無須對任何人士(包括任何個別人士、屬於法團或並非法團的團體)承擔責任。

 

因本網站載有由其他人士提供的網站連結,政府及評審局現明文述明,並沒有批准或認可該等網站連結上提供的資料,對於該等資料,亦不承擔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(不論該等責任是如何導致的)。

 

根據第592章《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條例》,評審局被指定為 「資歷名冊管理當局」,負責管理資歷名冊。評審局可刪除或更改本網站的任何資料,或在網站內增加其他資料。政府及評審局亦可酌情在不作出任何解釋或預先通知下,暫停或終止本網站。

 

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,及經本網站取得的資料。使用者亦宜核實本網站所載,及經本網站取得的資料(如參考原本發佈版本),並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,徵詢獨立的專業意見(包括專業法律意見)。